洛洛洛洛

世界级拖延艺术家

他是黑塔的小王子

*常用梗,糖糖黑塔boss设定

 黑塔Boss小王子糖

 无失忆

 多糖不逆不拆

 糖糖虽然和老傅谈恋爱但糖糖是个尽职尽责的黑塔boss(至少前期是(⑅ōᴗō)۶),该做的事情依旧会做


*初次发文,辣鸡文笔警告

欢迎捉虫

存在原文内容,大篇幅部分会省略

人物尽量不ooc(糖糖存在一点点私设忧郁性格)

头脑发热产物,缘更

马赛克:虽然我杀人放火但我是个好女孩。

唐陌:虽然我忧郁并且少女心还和偷渡客谈恋爱但我是个正直(不,你弯了)的黑塔boss。


——这是一个不知道说了什么的开头——

在精灵大草原的尽头,连接着怪物森林的深处,那里有一座静谧精致的古堡,古堡前的花园里种满了各种稀奇古怪的植物,一湾粉色的溪流从古堡边流过,没有水声。

古堡的阁楼上,一位年轻俊逸的男子站在窗前【他穿着古代欧洲贵族的服饰,】他的手里握着一支娇嫩欲滴的玫瑰,目光却落在远处的夕阳落下之处,余晖直直打在他的脸上,为他镀上一层光辉,这样温暖的橘黄色,让那被光照射的人露出了一个不甚明显的微笑。他就这样目送着夕阳落下,然后收回目光回到了城堡里。


【就发个开头试试水之后应该会改衣着部分,涉及一些私设。

初次写文欢迎提意见。

欢迎讨论名字……其实我是个起名废来着】

评论(10)

热度(18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